Privacy Policy

台灣高絲 對於如何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作以下的說明,以讓您瞭解我們對於您隱私的重視。

蒐集

台灣高絲 會用蒐集您主動提供所購買商品或服務內容,依此來加強我們對您需求的了解,以進一步提供更完善、更符合消費者要求的線上服務。所謂的個人資料含有個人基本資料、個人使用產品的相關經驗、狀況及個人生活型態相關資料。

運用

台灣高絲 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售予無關的第三者。台灣高絲 承諾讓您可以選擇是否可以讓我們將您的個人資訊運用在特定的用途上。但因維護社會及公眾安全,若經過相關政府機關或是檢調單位的合法要求,台灣高絲 將協助配合,必要時將會提供消費者個人資料予相關單位。

保障

台灣高絲 承諾確保您個人資料的安全。非經您同意,本網站所蒐集的個人資料將不會揭露於第三人或用於上述目的以外之其他用途以確保您的權益。

台灣高絲 必要時將會隨時修正此份隱私權條款,以符合網路科技發展、社會潮流、及相關法令變遷,並立即將修正條款刊登於 台灣高絲 網站,以落實保護消費者隱私權的決心與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