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植物成分草本植物成分

從古時候開始人們就時常以植物的力量提升肌膚本身機能,
讓天然溫和的草本植物為您實現健康美麗的肌膚。

草本植物成分一覽表

商品內含草本植物成分一覽

通草淬取液通草淬取液 芍藥淬取液芍藥淬取液 薏仁淬取液薏仁淬取液
甘茶淬取液甘茶淬取液 菖蒲根淬取液菖蒲根淬取液 茯苓淬取液茯苓淬取液
蕁麻淬取液蕁麻淬取液 金銀花淬取液金銀花淬取液 牡丹皮淬取液牡丹皮淬取液
洋黃苓根部淬取液洋黃苓根部淬取液 旋覆花淬取液旋覆花淬取液 土白蘞淬取液土白蘞淬取液
高麗人蔘淬取液高麗人蔘淬取液 川芎淬取液川芎淬取液 桃葉淬取液桃葉淬取液
甘草淬取液甘草淬取液 錦葵淬取液錦葵淬取液 柚子淬取液柚子淬取液
杏仁油 杏仁油 甜茶淬取液甜茶淬取液 艾蒿葉淬取液艾蒿葉淬取液
山白竹淬取液山白竹淬取液 當歸淬取液當歸淬取液 紅花淬取液紅花淬取液
紫蘇葉淬取液紫蘇葉淬取液 月桃葉淬取液月桃葉淬取液
魚腥草淬取液魚腥草淬取液 蘋果淬取液蘋果淬取液 麥門冬淬取液麥門冬淬取液
水刀蓮淬取液水刀蓮淬取液 薏仁發酵淬取液薏仁發酵淬取液 枇杷淬取液枇杷淬取液
魁蒿葉淬取液魁蒿葉淬取液 地黃淬取液地黃淬取液 野薔薇淬取液野薔薇淬取液
無患子淬取液無患子淬取液 薏仁油薏仁油 胡麻油胡麻油
紅花油紅花油 光感澄皙UV柔膚乳鹽角藻淬取液 梅淬取液梅淬取液
椰子淬取清潔成分椰子淬取清潔成分 冬蟲夏草淬取液冬蟲夏草淬取液 橘皮淬取液橘皮淬取液
黃蓮淬取液黃蓮淬取液 天人花淬取液天人花淬取液

通草淬取液

通草淬取液

淬取自木通科植物的莖部,具有保濕效果。

甘茶淬取液

甘茶淬取液

自然生長於亞洲一帶山野間的葫蘆科・多年生植物,在中國自古以來被視為天然保健食品,具有抗老化、調理肌膚的效果。

使用該成分之商品

蕁麻淬取液

蕁麻淬取液

含有維持健康的金屬元素,也富含具有美容功效的成分,同時具有高保濕效果。

洋黃苓根部淬取液

洋黃苓根部淬取液

主要生長於東亞地區與西伯利亞的紫蘇科・多年生植物,常用於消炎、解熱等,具有調理肌膚的效果。

高麗人蔘淬取液

オタネニンジン(高麗人蔘淬取液[コウライニンジン])エキス

自古以來就被視為非常珍貴的配方,可使肌膚維持健康狀態。

使用該成分之商品

甘草淬取液

甘草淬取液

淬取自豆科植物的根部,與其他成分搭配使用也能提升發揮功效。

杏仁油

杏仁油

富含多種維生素,對滋養肌膚相當具有效果。

使用該成分之商品

山白竹淬取液

山白竹淬取液

常見於各地山野間的多年草本植物,近年來因被當作保養成分而備受注目。

紫蘇葉淬取液

原產於中國,被廣泛栽培作為食材、香料等用途,能讓嬌嫩的肌膚保持健康穩定狀態。

芍藥淬取液

芍藥淬取液

根部具有舒緩作用。

菖蒲根淬取液

菖蒲根淬取液

分布於日本、東亞及印度等地帶的水生多年生草本,具調理皮膚效果。

金銀花淬取液

金銀花淬取液

分布於日本、朝鮮半島、中國等地,可舒緩肌膚同時可淡化暗沉。

旋覆花淬取液

旋覆花淬取液

具有優越的淨白效果。

川芎淬取液

川芎淬取液

在中國是相當有名的美容配方,淨白、抗皺、鬆弛方面有相當的效果。

使用該成分之商品

錦葵淬取液

錦葵淬取液

由俄國南部及溫帶亞洲傳至日本,葉子及花朵所含的黏質液體,具有舒緩肌膚的作用。

甜茶淬取液

甜茶淬取液

在中國廣泛栽培作為健康茶飲用,具有調理肌膚的作用。

當歸淬取液

薏仁淬取液

茯苓淬取液

茯苓淬取液

具有優越的角質新陳代謝效果及水分補給效果,同時能促進老化物質的排出。

牡丹皮淬取液

牡丹皮淬取液

淬取自中國的落葉低木–牡丹根部,可改善及調理肌膚。

土白蘞淬取液

桃葉淬取液

桃葉淬取液

其保濕效果能柔軟並紓緩肌膚。

柚子淬取液

柚子淬取液

在日本一般被當作食用果實。乾燥後也可作為保養成分,果皮中富含的成分能調理肌膚。

艾蒿葉淬取液

艾蒿葉淬取液

淬取自己乾燥化的高營養價值莖葉植物,具有舒緩、緊緻、淡化暗沉的效果。

紅花淬取液

紅花淬取液

具有活化肌膚的作用,再現滿溢瑩透感的肌膚。

月桃葉淬取液

月桃葉淬取液

具有淨白、抗老化等效果。

魚腥草淬取液

月桃葉淬取液

從魚腥草的葉或是莖淬取出,具有調理皮脂分泌、抗老化的效果。

使用該成分之商品

蘋果淬取液

月桃葉淬取液

從蘋果的果實淬取出,具有保濕、柔軟肌膚、調理角質代謝的效果。

使用該成分之商品

麥門冬淬取液

麥門冬淬取液

百合科的多年生草本植物,使麥門冬的塊根乾燥後,取得的淬取液,具有舒緩、高保濕效果。

水刀蓮淬取液

水刀蓮淬取液

從常綠灌木科的水刀蓮果實中,萃取出的淬取液。多汁、果實甜美可生吃外,也被作為果汁與果醬的原料,具有抗老化的效果,也可預防因老化而引起的暗沉與膚色變化,調理肌膚狀態,提升其他美容成分的功效,實現零暗沉的完美肌膚。

枇杷淬取液

枇杷淬取液

屬於薔薇科的常綠小喬木,從其枇杷葉子中萃取出的淬取液,具有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以及修護因乾燥而暗沉的功效,實現高透亮感的肌膚。

魁蒿葉淬取液

魁蒿葉淬取液

常見於各地山野間的多年草本植物,乾燥魁蒿葉的莖葉萃取出的淬取液,具有舒緩以及保濕淡化暗沉的功效,長時間保持透亮的肌膚。

薏仁發酵淬取液

ハトムギ(薏苡仁)発酵エキス

發酵具有保濕、淨白效果的薏仁種子,藉此提高抗老化的效果,加上薏仁發酵淬取液使保濕功效大幅提升。

具有高保濕、改善屏障機能以及抗老化的效果,可全面修復角質層。 修護因乾燥所造成暗沉,邁向宛如重生般的透亮肌膚。

地黃淬取液

地黃淬取液

具有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的功效,導向紅潤且滿溢瑩透感的肌膚。

野薔薇淬取液

野薔薇淬取液

具有抑制肌膚皮脂分泌的功效,能實現毛孔不顯著且透亮的肌膚。

無患子淬取液

無患子淬取液

生長在氣候溫暖的野生植物,高約20公尺的落葉樹木,6月左右嫩枝的前端會生長出圓錐狀的淡黃綠色花瓣,晚秋時節會結果出一顆黑色種子。無患子的果皮又稱作延命皮,因含有皂素,使之與水溶合就會像肥皂般出現濃密泡沫,英文名又稱「Soap Berry」、「Soap Tree」,很早就廣泛的應用在純植物的洗劑上。淬取無患子果皮的洗淨效果,可將造成肌膚暗沉原因-老廢角質及毛孔的髒污,滑順清除。

薏仁油

薏仁油

因具有美容效果的薏仁茶而廣為人知,淬取生長在中國、中南半島的一年生植物「薏仁」。具優異效果、滋潤效果,可守護保濕度、調理因乾燥造成的暗沉,導向更具透亮感的肌膚。

胡麻油

胡麻油

淬取自胡麻種子的高滲透精油,可以帶給肌膚滋潤、並有優異的軟化角質效果。柔軟粗硬肌膚的同時,一併導向澄淨透亮的膚質。

紅花油

紅花油

紅花油是生長在自埃及的菊科草本植物,在6~7月時,枝頭會長滿頭狀花。採自紅花種子的紅花油,含有大量人體所需-必需脂肪酸的亞麻油酸,可給予肌膚滋潤、帶來柔嫩。

鹽角藻淬取液

鹽角藻淬取液

淬取自藜科的一年生草本植物精華,晚秋時節莖部漸紅,外觀呈現如珊瑚貌,因此也有稱做珊瑚草的別名。 持續保濕的效果,讓肌膚較不容易受到乾燥等外部刺激,強化肌膚角質層,不讓水分流失。

梅淬取液

梅淬取液

從梅的果實中淬取的淬取液,梅淬取液有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的功效。

椰子淬取清潔成分

椰子淬取清潔成分

高潔淨效果的植物清潔成分,可以溫和去除造成暗沉原因的老廢角質。

冬蟲夏草淬取液

冬蟲夏草淬取液

在中國被稱為養生的祕方,將蟲當作營養來源的一種菇類,具有保養肌膚的效果。

橘皮淬取液

橘皮淬取液

芸香科植物柑橘成熟果實的果皮,具有淡化黯沉的效果。

黃蓮淬取液

黃蓮淬取液

由日本特產植物毛茛科的黃連根莖所淬取出。

天人花淬取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