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雪肌精SAVE the BLUE
台灣當地活動

雪肌精在日本,從2009年開始,SAVE the BLUE活動期間內每販售一瓶雪肌精, 就會增加一瓶瓶底面積大小的珊瑚在海中。
截至2022年已成功移植118,589,237cm2(約為25米標準泳池的31.6倍)。
2019年起,雪肌精也將投身於復育台灣的珊瑚。
今年,為了更加擴大支持台灣珊瑚復育力量,以「KOSE掃黑淨白×海洋守護計畫」為主軸,希望藉由顧客們的分享力量,期待喚起更多人對海洋環境保護的關心,一起營造更乾淨美麗的海洋環境,讓珊瑚等海洋生物可以健康成長。

2023年7月1日~8月31日,凡完成「守護海洋」遊戲或完成「 SHARE COUNTER 」 活動,每1人完成,
雪肌精將會捐贈10元予珊瑚復育團體「社團法人台灣山海天使環境保育協會」作為珊瑚復育資金運用。


1. KOSE掃黑淨白X海洋守護計畫
活動期間,加入高絲LINE好友並完成LINE「守護海洋」遊戲,每1人完成,雪肌精將捐贈10元予珊瑚復育團體,遊戲每人僅限玩一次。
立即遊玩>


2. SHARE COUNTER
活動期間,完成觀看活動影片並分享影片於個人的社群媒體,每1人完成,雪肌精將捐贈10元予珊瑚復育團體。
立即參加活動>
雪肌精SAVE the BLUE
台灣在地珊瑚復育成果
在台灣,2020年由於歷經嚴重暖化(水溫超過32°C),導致珊瑚白化損失約少兩成;但同期由於我們改以增加指定商品品目數取代限定包裝,仍成功幫助台灣海洋環境保育,培植了200株珊瑚,並且也成功將125株珊瑚移植至龍洞灣。

今年,台灣的「雪肌精SAVE the BLUE公益活動」於2023年7月1日~8月31日展開。凡完成「守護海洋」遊戲或完成「SHARE COUNTER」活動,每1人完成,雪肌精將會捐贈10元予珊瑚復育團體「社團法人台灣山海天使環境保育協會」,持續支持珊瑚復育活動。期望台灣的海域,未來也可以像沖繩那般富饒!

2019年起,雪肌精也開始了支持台灣珊瑚復育活動!
感謝大家的支持我們有了以下的成果~

  • 增加約2,100株的珊瑚苗
  • 相較2021年每株珊瑚成長約30%的體積大小
  • 合計總成長面積約710,000cm
  • 3種原生種珊瑚移植成功!
  • 成功移植685株珊瑚
※統計期間:2019年7月1日~2022年10月1日
    同時為持續擴散海洋保護議題,使大眾了解到環境保護的重要性,2020~2022年間山海天使也舉辦了
  • 4團青少年兒童夏令營
  • 11團親子珊瑚復育體驗團
  • 7團種珊瑚復育活動
  • 6梯次淨灘活動

來,讓我們帶你潛入海洋! 看看我們一起努力為台灣珊瑚復育的成果吧!



雪肌精SAVE the BLUE
海灘美白淨賽
活動緣起

揪團淨灘比賽,冠軍組飛沖繩!
雪肌精SAVE the BLUE計畫,引進日本CLEANPIC淨灘比賽模式,
2019年我們也在台灣舉辦了「2019年 第一屆雪肌精SAVE the BLUE 海灘美白淨賽」希望一起打造更好的環境!


源自日本CLEANPIC淨灘競賽,是由雪肌精所支持的珊瑚養殖復育權威─ 金城浩二先生所發起。 以往參加淨灘行動,都讓人聯想到對環境熱血的志工,而CLEANPIC打破過往觀念,將淨灘行動轉化為趣味性的競賽,賦予競賽規則及團體戰的要素。讓大家輕鬆參與環保公益行動、親身了解台灣環境狀況,並將雪肌精宣揚愛護海洋及珊瑚的精神傳承下去。日本CLEANPIC官方網站 https://www.cleanpic.jp/


特別感謝前來參與的夥伴們,因為有你們的熱情參與,將行動化為力量!
讓我們繼續將悲傷的事情化做活力與熱情,使我們的家園-地球,變得更美。



  • twitter
  • Facebook
  •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