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pt

和之美學,先進配方

承襲自 日本獨有之 “雅”的美學 ,雪肌精 御雅 系列 奢耀 誕生 ! 目標就是,展現如新雪般的青春光澤透明感   運用先進技 承襲自 日本獨有之 “雅”的美學 ,雪肌精 御雅 系列 奢耀 誕生 !
目標就是,展現如新雪般的青春光澤透明感 。
運用先進技術,利用和漢草本植物淬取液的潛能,重新喚醒原本沉睡於肌膚的透明感。


為了提供來自肌膚深處的光輝透明感,特別嚴選和漢草本植物淬取液。

為了提供來自肌膚深處的光輝透明感, 特別嚴選和漢草本植物淬取液 

  • 熟成薏仁淬取液熟成薏仁淬取液

    雪肌精御雅獨有的美容成分,將歷經長時間熟成的薏仁種子力量發揮到極致。熟成後,可發揮優異的保濕效果,潤白肌膚。

  • 金櫻子淬取液金櫻子淬取液

    淬取自薔薇科常綠攀緣灌木金櫻子的成熟果實的成分,自古常見於漢方用藥中。使肌膚進而散發「發光透明感」,實現充滿滋潤、由內而外煥發

  • 金盞花淬取液金盞花淬取液

    淬取自唐金盞花的成分。唐金盞花從中國傳入日本後,被 命名為金盞花。具有保濕 及調理肌膚環境的效果 。

※直到角質層深處 ※部份商品除外

雪肌精御雅品牌介紹影片
「雪肌精御雅,起源探索」篇